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自然交響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交響曲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自然交響曲 

  俗話說:六月天,小孩臉。剛剛還是艷陽高照的天,突然一下子變臉了。 

  天的一邊堆積着一堆堆烏雲,看上去象要塌下來似的,壓得人喘不過氣來。路邊的小樹捲起了葉子,低下了頭,一副沒精打彩的樣子。不一會兒,隱隱約約地從遠處傳來了幾聲轟隆的雷聲,小樹晃了晃身子,慢悠悠地搖擺起來了。好一陣涼爽的風,頓使人精神一振,從頭到腳的感覺到舒服。 

  突然“轟隆隆”一聲巨響,一道光亮的閃電刺破長空,象一把鋒利的長劍,把天幕劃開了一道長長的口子。天色卻越來越暗,小樹晃頭晃腦地,使勁地搖着,發出“呼呼呼”的聲音。馬路上的灰塵、紙屑象發瘋似的滿天飛舞。一陣陣震耳欲聾的雷聲,一塊塊幕布瞬時被撕破。 

  一堆堆烏雲在躲起來,天空慢慢地由暗轉亮了,越來越白,越來越亮。風也稍稍小了些。頃刻間,芋頭大的雨點從空中“噼里啪拉”摔向大地。這時的馬路上,汽車“叭叭叭”的喇叭聲,摩托車“嘟嘟”的馬達聲,自行車的“叮鈴鈴”聲和人們奔跑濺出的“嚓嚓嚓”的雨水聲,奏起了一曲大自然的交響樂。 

  雨慢慢地小起來了,最後完全停止了。被大雨沖刷過後的大地,顯得格外的清新,遠處的群山塗上了一層青黑色,小河與大地拉近了一點距離。經受雨水洗禮的天空,湛藍湛藍的,天的那一邊,出現了象拱橋似的,五顏六色的彩橋。也許是牛郎織女走出來觀賞雨後風光呢。 

  大自然就是這麼的變化莫測。

  說明: 用上幾個象聲詞,對一件事的敘述,對一個場面的描寫。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交響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交響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