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,我給大自然洗個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,我給大自然洗個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一個人去花園觀花。突然,遠處傳來了一陣哭聲,是誰在哭呢?於是,我隨着傳來的聲音走過去,一看,哦!原來是小草在哭。我連忙問:“小草、小草,誰欺負你了,我替你報仇。”小草說:“都是你們人類,把我剛換的新衣服給弄髒了。”小草剛說完,我又聽到一陣哭聲,是誰在哭呢?哦!原來是垃圾桶在哭,我連忙問:“垃圾桶,垃圾桶,誰欺負你了?”垃圾桶說:“都是你們人類把口水吐到我的臉上、身子上。”垃圾桶剛說完,我又聽到一陣哭聲,是誰在哭呢?哦!原來是大地在哭,我連忙問:“大地、大地,誰欺負你了?”大地說:“都怪你們人類,飲料喝完了,都不扔到垃圾桶里,直接扔到大地,害得我”哇哇”的叫。 

  我聽到小草、垃圾桶、大地的一番話后,想:現在大自然被我們人類污染了,我應該為大自然洗個澡。後來,我回到家拿起布、掃把、水準備為大自然洗一次澡。首先,我拿起掃把把大地的垃圾掃掉了,倒進垃圾桶里,後來,我用布把垃圾桶擦乾淨,在草坪上立了一個牌子,牌子上面寫着:“請不要踏進草坪。”我為小草、垃圾桶、大地洗完澡以後,他們開心地對我說了一聲:“謝謝。”我說:“不客氣。”就高高興興的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,我給大自然洗個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,我給大自然洗個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