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鬼斧神工大自然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鬼斧神工大自然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天空藍的讓人神往,朵朵白雲飄在湛藍的天空上,好像白帆在飄蕩;好像白天鵝在空中比美;好像秋姑娘柔軟的枕頭;好像一朵朵雪白的梨花在空中綻放;好像雪白的羊群再吃天堂草;好像小姑娘溫暖的棉被;還有的像漫天的雪花,飛舞的蝴蝶,奔跑的駿馬,滾滾的河流,挺拔的山巒與雄偉的獅子…… 

  那新生的綠草,笑眯眯的癱軟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,她哼着曲,享受着溫暖的陽光。她襯托着紅似火,白如雪,黃似金,種種五顏六色的野花。這些花有的亭亭玉立,好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姑娘;有的花含苞待放,好像潺潺的流水;有的花五顏六色,就像藏族姑娘的小圍裙……野花的香味引來了花蝴蝶和小蜜蜂,她們在五彩繽紛的花叢中翩翩起舞,就像一個個小天使。你看她們一會在花朵上舉行跳舞比賽;一會在草葉上開演唱會;一會兒在花叢中比美……就連可愛的小白兔也一蹦一跳的跑到了草叢中來參加聚會,你瞧她東看看,西望望,在她臉上滿是幸福的神色。她的紅眼睛忽閃忽閃的,好像兩顆紅寶石。她的警惕性很高,一聽到設么聲音,就把她的長耳朵豎得高高的。她是那麼小心翼翼,一會兒又躲到草叢中去了……

  高大粗壯的樹木已長出了嫩綠的葉子,她亭亭玉立,好像一位美麗的小姑娘,可愛極了!風一吹,她就“沙沙沙”唱起了優美的歌。

  遠處是一片景色秀麗的山峰,一山綠,一山青,一山濃,一山淡,可真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呀!

  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流從草地間穿過,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,靜靜地躺在大地媽媽的懷抱中,幾條可愛的小金魚在河裡快活地游來游去,她們有時在水裡轉圈圈,有時在水裡吐着泡泡,有時則快樂地玩起了捉迷藏……游着游着,小魚好像發現了敵人似地,迅速鑽進深水裡不見了。一群小蝦時而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,時而來幾下立定跳遠。他們擺動着長長的鬍鬚,揮舞着兩隻大鉗子,好像在說:“別看我們小,但也不是好欺負的!”河水的最中間有着一群可愛的小鴨子,鴨媽媽在最前面,她時不時回頭望望自己的孩子,有時會邊看邊嘎嘎叫,好像在對孩子說:“寶貝,要當心呀!”它的尾巴就像一朵盛開的白玉蓮……

  大自然鬼斧神工,造就了這樣美輪美奐的景色,難怪詩人會陶醉在迷人的仙境中呢!

您正在瀏覽: 鬼斧神工大自然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鬼斧神工大自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