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90后》有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90后》有感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以前,我對90后的理解只是限於1990到1999年出生的人的一個稱呼。但讀了《我是90后》一書後,我知道了90后不只是一個響亮的稱號,而是一個被賦予重任的稱號,而且我對90後有了更深入的理解。

  90后,是信息時代的優先體驗者,90後有與80后和70后不同的學習方法,慢慢脫離了死記硬背,注重獨立思考。90後有強烈的社會責任感,善於發現,敢於質疑,創新學習,敢於競爭。“十佳少先隊員”鎖佳櫻,小孩子,大志氣,從小樹立當一名女外交官的理想。90后自信樂觀,誠實守信,無父無母的張鵬飛,與患病的奶奶相依為命,小小年紀就學會了分擔,懂得感恩。

  我慶幸,我也是個“90后”。

  90后的我呀,真驕傲!90后的我呀,真自豪!我趕上了中國人第一次向世人展示我們能力的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,接着又趕上了百年一遇的“日全食”,我還趕上了中國首次在上海舉辦世博會的開幕式,最讓我澎湃的是:09年是我出生十周年,也正是我們偉大祖國六十華誕,國慶閱兵再次展示了我們中國人的風采。

  我是90后,我們是幸福的一代,也是最快樂的一代。

  90后,為了這個響亮的稱號,我們應該努力充實自己,將來才能擔當重任。

  湖南株洲醴陵市醴陵實驗小學四年級:宋海一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90后》有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90后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