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白兔的尾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白兔的尾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,森林裡住着一隻小白兔和一隻大灰狼……小白兔有一條雪白雪白的、沒有一絲雜毛的大尾巴,人見人愛,連大地也喜歡它那毛茸茸的尾巴。狼也喜歡它的尾巴,想用它做一個圍巾。於是,他每天都去追小白兔,因為小白兔是奔跑能手,所以狼永遠也追不上小白兔。

  狼有一些灰心,“怎麼辦呢”,他想到了一條妙計。他對小白兔說:“你跑得這麼快,我追不上你,我不再追你了”。小白兔信以為真,他就開始驕傲起來,小白兔再也不聯繫跑不了,每天吃很多東西,吃完就抱着自己的大尾巴呼呼大睡。他的好朋友小螞蟻提示他說:“可別輕敵啊”,小白兔不在乎地說:“我跑得這麼快他追不上的,”小螞蟻嘆了一口氣就走了。小白兔繼續吃大餐,每天吃了睡,睡了吃。一天……一個星期……一個月……小白兔越來越胖了,但是他一點也不擔心,因為他還是能跑的。一天,小白兔去散步狼在後面跟着,狼覺得機會來了,就向小白兔撲去,小白兔聽見後面有聲,回頭一看狼來了!於是小白兔拚命奔跑,但是因為他太胖了,漸漸地跑不動了!狼已經抓住了小白兔的尾巴。眼看就要咬到小白兔的脖子了,小白兔用了九牛二虎之力使勁一蹦,扯斷了尾巴逃跑了。

  狼終於如願以償,用小白兔的尾巴做了一條圍巾。丟了尾巴的小白兔特別後悔,它吸取教訓,不再驕傲了,每天練習跑步,狼再也沒有追上過他。

  白雲路小學四年級:張津釗

您正在瀏覽: 小白兔的尾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白兔的尾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