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西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湖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西湖有着千年的歷史,那兒景色宜人,空氣清新,是人們遊玩的好去處。

  來到西湖,一池的荷花映入眼帘,碧綠的荷葉襯托着一朵朵嬌嫩而又高貴的荷花,顯得格外和諧。荷葉個個姿態萬千,有的半開半閉,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;有的蜷縮在一旁,好像一位老爺爺彎着腰;還有的完全張開,就像一張笑臉在衝著我們笑,一邊笑一邊歡迎我們。一陣微風吹來,荷花們便翩翩起舞,讓人看得入迷。

  我們乘着木船,蕩漾在西湖上。西湖的水真清啊,清得可以看見水下的小魚;西湖的水真靜啊,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;西湖的水真綠啊,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。木船後面激起一串串透明的小水泡,它們像一個個貼身侍衛,緊緊跟在木船後面,一個破了,一個又來,頑固而又可愛。

  山間雲霧迷濛,給人一種身處於夢境的感覺,亦真亦幻,難以分辨,一座座小島也在雲霧中若隱若現,很不真實。

  這時,一摟金光從雲層上透射下來,照在湖面上,一忽兒,整個湖面都金燦燦的,像神仙撒下的金絲;像一塊塊碎金子;像……

  啊,西湖,你真是一顆明亮而又璀璨的明珠!四年級:夢懷

您正在瀏覽: 西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