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農村衚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農村衚衕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放寒假了,我和爸爸回老家了。爸爸的老家是鄉下農村,一到老家,我就被那裡的衚衕吸引住了。我不禁對衚衕仔細觀察起來。那裡的衚衕有寬的、窄的、長的、短的、直的、彎的,各種各樣。寬的衚衕能讓一輛小轎車通過。窄的衚衕只過一輛自行車。長的衚衕幾乎一眼望不到頭,得要走好長時間才能走出來。有的衚衕很短,只有10幾米長。有的衚衕彎曲得像爬行的蛇,置身其中如在迷宮裡一樣,不小心可能還走不出來了呢!而有的衚衕筆直筆直的,能一眼看到頭。有的衚衕路高低不平,騎自行車過去,發出“咯噔、咯噔”的響聲。

  衚衕兩側開了好多門,門的顏色大多是黑色的,也有紅色的或白色的等等。有的門樓很高大,有的門樓低矮。有的門的兩旁立着兩隻大石獅子,威武極了!

  過年了,好多住戶的家門上都貼了春聯和“福”字,有的人家門前掛上了兩個大紅燈籠,還有的人在衚衕里放起了鞭炮,炮聲可響了,紅紅火火!

  在無星辰的晚上,我和幾個剛認識的小夥伴在衚衕里捉迷藏,衚衕里漆黑一片,聽着咚咚的腳步聲,嘭嘭的迴音,既刺激,又害怕,好玩極了。

  我喜歡農村的衚衕,我喜歡在農村的衚衕里捉迷藏!

您正在瀏覽: 農村衚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農村衚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