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家鄉的西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西湖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是杭州。我的家鄉物產豐富,名勝古迹也很多。其中,西湖是杭州的象徵,也是我最喜歡的地方。

  西湖一年四季都很美。

  春天,湖邊的楊柳長出了嫩芽,桃樹開出了粉紅的小花,小草也探出了小腦袋。花壇里的花爭奇鬥豔,把西湖打扮地花枝招展。小鳥吱吱喳喳地在飛過,引來觀賞美景的遊客絡繹不絕。

  瞧,那是什麼?哦!原來是夏天的象徵??荷花,它從湖裡冒出來啦!初夏,紅紅的荷花含苞欲放,過了一段時間,在荷葉的襯托下,荷花展開了大花瓣,顯得更美麗。出淤泥而不染,這正是荷花的寫照。

  夏天過去了,秋天隨着秋風刮來了。秋天是金風送爽的季節,站在西湖邊,迎着陣陣秋風,觀賞西湖更是美不勝收。秋天是收穫的季節,西湖邊是金黃金黃的。微風一吹,片片金葉隨風飄動,像蝴蝶一樣,依依不捨地離開樹媽媽。

  秋天是金黃一片,而冬天是雪白的。冬天,大雪紛飛,像棉被蓋住我們似的蓋住了各種花草樹木。遠看,西湖浸在冰雪之中,而斷橋殘雪更是能使人回憶起美麗的童話……

  西湖的春五顏六色,西湖的夏胡話成片,西湖的秋金黃金黃,西湖的冬一片雪白。西湖帶給我們多少奇異美景啊!

  我面對着西湖真想大叫:“湖你真美,我愛你!”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西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西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