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西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湖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西湖 

  08-4班 趙若溪 

 人們都說:“上有天堂,下有蘇杭”,我就來到西湖,看看這兒的美景是不是真的名不虛傳。 

 剛進入“柳浪聞鶯”,眼前就出現一道翠綠的屏障——一幅巨大的柳簾,比湖更碧,比海還更廣,綿延不斷,讓你我感覺好像是在波瀾起伏的湖中漫步。輕輕地吸一口氣,初晨的氣息沁人心脾。朦朧中,彷彿一身的疲憊也被這絲絲的翠柳抹去,清走一切的邪念,凈化我們的心靈。 

 慢慢地,天邊閃動起了一縷霞光,薄霧漸漸消散;過了一會兒,陽光像金絲線一般穿透雲層,灑向人間,一根根,閃耀着美麗的光澤。終於,陽光像瀑布一樣飛瀉而下,照耀着,閃爍着,帶着燦爛的光為遊客散布着美好祝願。 

 聽!是誰在唱歌?歌聲是那麼圓潤,那麼悠揚,那麼婉轉,雖然我聽不懂歌詞,但我能聽出它對這碧林的眷念之情。這歌聲,是任何一個歌唱家都難以模仿的。是黃鶯,真的是它!這歌聲,使我陶醉了!晶瑩的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,折射出五彩的光芒,映出了彩虹,隱隱約約,似一段彩緞,掛在柳葉之上。 

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仙境。願西湖永遠美麗、迷人!

您正在瀏覽: 西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