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農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農村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,我和媽媽、爸爸一起興緻勃勃地去農村玩。

  來到農村,遠遠地看見一家農舍,我們向農舍走去,沿着一條幽深的小路走着,我看見一塊一望無際的油菜地旁有一些稀疏的籬笆圍着,我走進一看,菜地旁的路邊有幾棵樹,枝頭上的花已經凋謝了,不斷的往下落,可是葉子還沒長大。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在地里盛開着,黃橙橙的油菜花,非常鮮艷,好像一床金黃色的地毯鋪在我們腳下,旁邊有一群孩子在追着黃色的蝴蝶,我也加入了追蝴蝶的行列中去,可是,蝴蝶飛進了菜花中,我仔細地找,好不容易找到了一隻,它停在花瓣上翅膀一扇一扇的,剛想碰它,可它又飛進菜花中不見了。

  看着這美麗的景色,這些樹,這些花好像在向我們親切地招手,歡迎我們到這美麗的山村做客。

您正在瀏覽: 農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農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