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西湖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湖_10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進了西湖公園的大門,首先看到的就是小西湖,西湖湖水清澈,碧綠。在陽光的照射下,熠熠生輝。湖岸邊,垂柳依依。一陣暖風吹過,一大片荷葉層層疊疊,像翠綠的傘。在荷葉間,幾枝含苞乍開的荷花高高的挺立在湖面上,像亭亭玉立的美人。真是“接天蓮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”。聞着空氣里的清香,我陶醉了。絲絲陽光照在湖面,湖底好似有金子的,金光閃閃,十分動人。西湖是美的。春回大地,走在西湖的百堤上望着平靜的湖面。見湖面賤起的一圈圈的漣漪(lián’yī),柳絲輕拂你的臉頰,輕輕從頭上,肩上輕輕掠過。遠去動聽的琴聲,那是多麼另人陶醉。湖面平靜而美麗。雨後的西湖更美麗,空氣泛着甜潤的味道,平靜的湖面籠罩這一層薄薄的水汽,猶如柔順的面紗,籠罩這喜歡國色天香的美貌容顏。夕陽準備回家了,只在湖面灑下一片斑駁。湖畔的垂柳映在夕陽照耀下的湖水。如夢般的垂柳與夕陽的金色交相揮映,如夢一般。天色漸漸暗了下來。湖面上飄着清

  晰的暮色。日西湖不如夜西湖。在夜色就象小姑娘蒙上輕柔的,黑色的面紗。天黑了,當西湖美麗的暮色漸漸掩去時,湖對岸的燈光突然亮了起來,那一剎那間,我彷彿進了一片金碧輝煌,令人彷彿覺得進入仙境一般。湖水倒映着流光益彩的夜燈,時間如水晶般的朦朧而清透,時光如箭般穿梭。雨中的西湖,別有一番景象。只見細雨落在西湖裡,像數不清的銀色絲線連起了天空和湖水,發出了沙沙的聲音,像是誰在快樂的演唱。雨中的西湖,別有一番景象。只見細雨落在西湖裡,像數不清的銀色絲線連起了天空和湖水,發出了沙沙的聲音,像是誰在快樂的演唱;柳樹姑娘在輕風細雨中不停搖擺,彷彿在歡樂地跳舞。

  西湖的上空有時會飛來歐鳥,輕輕的掠過湖面,水面立刻泛起一道道波紋,彷彿畫家輕輕一點,就把美麗的西湖給畫了下來。

  晨露還在葉上逗留,繁花正從睡夢中醒來。我來到了美麗的西湖岸邊。突然,一股寒風吹來,冷得我直打哆嗦,我下意識的縮成一團。這時,我注意到這清涼明澈的湖水,湖真大,水呈白綠色,這就是生命的顏色呀!太陽慢慢從東邊升起,西湖成了一片紅色。太陽高高掛起來,映出了它的笑臉,映出了白雲的嫵媚,我真的有一種源於心底的聲音,西湖真美!

  太陽以高掛在天,這時的荷葉像剛洗過一般,閃閃發光,生機煥發,在亭亭玉立的荷葉上,束起一朵朵美麗的荷花,花雖沒有火那樣紅,但在那片片荷葉中,更能襯出鮮明的色彩。花莖也是那樣直,從不彎曲,這正是它高貴,典雅之處。

  啊!美麗的西湖,你美麗,高雅,更付有生命!

  幅度達到三年級:***

您正在瀏覽: 西湖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