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潮州西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潮州西湖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年過年,我和媽媽、小姨一起去潮州西湖遊玩。 

  那天早上,我們步行來到西湖。西湖的湖邊到處是綠樹綠草,美麗極了!湖的右邊,綠樹成陰,我們從左邊一眼望去,彷彿一片綠色的海洋!湖的左邊,有許多的“小葉榕”。那的“小葉榕”,最小也有一百多歲大。“小葉榕”長得非常茂盛,綠葉密的沒有一點兒縫隙! 

  西湖的湖很平靜,靜得像一面碧綠的鏡子。那湖的顏色碧綠,綠得沒有一點兒雜色;綠得猶如成千上萬片碧綠的葉子,漂浮在水面,漂亮極了!湖水很清,清得能看見湖底的石頭:清得能看見“小葉榕”美麗的倒影。湖裡還有一條條活蹦亂跳的小鯉魚,有金色的、紅色的、黃色的。最可惜的是:沒有看見那一朵朵姿態不一的美麗的荷花,那一片片圓圓的翠綠色的荷葉,那一個個綠綠的蓮蓬! 

  西湖可真美啊!下次,我還要去那兒玩!你覺得潮州西湖美嗎?

您正在瀏覽: 潮州西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潮州西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