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艱苦的訓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艱苦的訓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人人都有一段艱苦的訓練。有的是自行自訓練;有的是跑步訓練;有的是羽毛球訓練;有的是乒乓球訓練;還有的籃球訓練……我的艱苦訓練是游泳,這段艱苦的訓練發生在前幾天。 

 “叮叮……”電話響起來了,原來是教練來接我去游泳了!我坐着教練的車向僑鄉體育館前進。 

  到了游泳館,進了更衣室。搞定一切事情后,穿着泳褲、帶着泳鏡、拿着泳板,邁着小方步,準備與少體校他們一起訓練。我來的時候,他們還在做着準備運動哦了那個,我邊跳下水,與他們遊了起來,可能是我才剛來,不懂規定,游得太快,老是撞到他們,於是他們就跟我講規定。準備運動游完了,下一個項目是4×400腿,具體是每種泳姿的腿,每種兩個200米腿。 

  我第三道的,第三道是少體校裡面最好的,我是最後一個出發的。哇,這組的人打腿可真快啊!俗話說:百分之99的辛勤和努力再加上百分之1的智慧就能得到一個好結果。所以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:快到邊的時候,就拿着板划幾下手,再來一個滾翻,這樣我與他們的距離也拉近了。一分一秒過去了,打腿項目過去了。 

  之後,我們又遊了1000米的主副項目、10×100米自由泳、8×500米自由泳和2×400米自由泳,一共加起來是4800米,跟我以前的訓練比起來,真是天差地別啊。“鐵杵都能磨成針。”只要我堅持這樣的訓練,相信在不久的中小學生游泳比賽和市運會比賽,都能游出優異的成績。

您正在瀏覽: 艱苦的訓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艱苦的訓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