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傍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傍晚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傍

   晚

  作者: 李昊  (小學六年級)

  夕陽、明月、繁星……是美麗的。曾有多少位作家、詩人用最美的語言描述過他們,可我卻被那變化莫測的晚霞深深吸引住了。

  太陽開始西墜,那變化無窮,繽紛萬狀,色彩奇艷,婀娜多姿的霞光雲氤,便瀰漫了大半個天空。那就是一天之中色彩最豐富的畫面,晚霞之美,令人動情,讓人心醉。晚霞燒紅了的天,渲染得人間萬物、大地風景,無不反射出耀眼的光亮,這就是人們常說的夕陽紅了。

  我站在陽台上望着天邊,晚霞的顏色變來變去,就像桃樹開了花,結了果子那般誘人。晚霞一會變紅,一會變黃,宛如一座座金杯在那頒獎台上熠熠閃爍。我看着,看着,晚霞又變成了一位美麗的“公主”,穿着華麗的衣裙,在天邊跳舞,美妙極了!

  暮歸的行人,影子被夕陽拉長。街口輪班睜眼的紅綠燈面對來來往往的車輛,總是顧此失彼。大地變得金黃了,梧桐樹的剪影,留在了一條小巷上。

  這時,一群孩子跑來了。他們歡呼着,他們雀躍着,群龍無首。這些期待着放學的孩子們總是先將書包放回家,自己卻跑去外邊嬉戲。紅紅的太陽映紅了他們的小臉。

  太陽拖着沉重的腳步,疲憊地往西邊去了。它好像工作了一天,沒吃沒喝,早已累得不成樣子。過了一會兒,東方的天空出現了一道白光,我知道月亮就要出來了。

  漸漸的,我的眼前模糊了,什麼也看不清,一眨眼的工夫晚霞就消失在黃昏里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傍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傍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