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夏令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夏令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來臨,早在幾天前媽媽就告訴我她給我報了一個夏令營,是關於戶外運動的夏令營,我聽完后十分高興,一直期盼暑假的快快來臨,現在夏令營就要開始了。

  整理好行裝,我快樂的出發了。夏令營的主要任務便是爬我們這裡的茶山。從山腳遠望茶山,綿延起伏的山峰在薄霧中若隱若現,像一條蜿蜒起伏的長龍。我們都被它的氣勢嚇到了,夏令營的老師卻安慰我們到:“相信自己,我們一定能爬上去。”在老師的帶領下,我們結伴出發了。開始的時候大家體力充沛,半小時后就來到了半山腰,這給我們征服茶山帶來了很大的信心,休息的時候老師反覆給我們強調注意事項,大家都認真的聽,再次出發。經過一路上艱難的爬行,一個小時候我們到達了山頂,呼吸着新鮮的空氣,我們都十分興奮,都衝著空曠的四周大喊,回聲在我們的耳邊連連響起,真是美好的享受。在山頂欣賞美景后,我們準備下山了,俗話說:上山容易下山難,此刻我們深有體會。陡峭的山路上,我們每向下走一步都會感覺自己的腿在發抖,為了確保我們的安全,老師讓我們放慢了腳步,相互攙扶,慢慢的向下走去。花了兩個小時,我們重新回到了山腳下,想着上去前自己的擔憂,此刻心裡滿是成功后的喜悅。

  回到夏令營營地后,老師告訴我們明天將會去爬茶山的支脈,我的心裡滿是期待。四年級:凌曦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夏令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