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傍晚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傍晚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喜歡看天上的閃爍的星星,彎彎的月兒,然而我更喜歡欣賞晚霞。

  這是個晴朗的傍晚,我吃過晚飯。站在陽台上,仰望天空,此時太陽像個大紅球,正慢慢地往下墜。落日餘暉照射着天空中幾片淡淡的雲放射出五彩的光芒。一會兒,陽光弱了,整個西天像着了火。轉眼間空中的雲像一隻小白兔在草地上吃青草,一會有像豎起長長的耳朵在傾聽什麼。啊!雲又像一隻兇惡的狼,正向小兔撲過來。機靈的小兔一下子竄進黑雲中,狼也跟着竄進去,不見了。

  接着空中又出現了兩龍,好似在玩着五彩的珠子,兩傳說中的雙龍戲珠,飛來飛去。玩着玩着,又不見了。

  晚霞永遠不會停留在天空。可是那變化多端的霞光,真是美麗壯觀!使觀者陶醉。

您正在瀏覽: 傍晚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傍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