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傍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傍晚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耀眼的強光開始轉弱,太陽快要落山了,天邊只留下一抹燦爛的晚霞,微微風起,悶熱的空氣中有了絲絲涼意,純藍潔凈的天空漸漸變灰。

  西邊的天空還有一點陽光,天空變成了紅灰色,幾朵四處遊盪的白雲,在灰色的掩蓋下若隱若現,毫無生氣,滿身睏倦,慢慢地從我們眼前消失。遠山上,還可以看見綠色山峰上的高大樹木,白色的農家小屋、各種各樣不知名的農作物,都蒙上了一層灰紗,使遍布綠色氣息的山峰變得黯然失色,慘淡無光。不遠處,一棟棟高大紅磚白牆的房屋林,彷彿被一隻巨大的手,狠狠地推入黑色的海里,墜落得悄無聲息。

  飛倦的鳥媽媽,帶着晚餐飛回自己的巢穴,青蛙開始“呱呱”地放聲歌唱,不知從哪兒跑出來的蜥蜴,在灰色的世界里歡呼跳躍,愜意極了!

  天空越來越黑了,一輪淡黃淡黃的月亮,悄悄爬上樹梢、升上夜空,星星應和着,呼朋喚友地出來作伴。

  重慶巫山南峰小學四·5班 趙培航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傍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傍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