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吃檸檬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檸檬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上海市 西康路第三小學四(1) 沈艾劼

  哥哥從美國給我帶來了四隻黃澄澄、金燦燦的檸檬。媽媽把它放地桌子上,遠遠望去,它們的外形各不相同,其中有一隻長得特別可愛,它長得和一般的檸檬有一些不同,很像一顆金心,又有一些像桃子,只是它的頭總是斜向一邊,好像害羞似的,我越看越喜歡。

  我把它拿起來,立刻一種香濃的味道撲面而來,看着這隻可愛的檸檬,我的口水都流了下來,實在等不及了,我張大嘴巴咬了一口,不料一種苦澀的味道充滿了我的嘴。我連忙吐了出來,並大聲地叫了起來:“哇,這檸檬太難吃了,為什麼大家還喜歡它?”媽媽聽了後接過我手中的檸檬說:“檸檬不是這樣吃的,一般人們都會把它用來泡茶喝。檸檬裡面含有大量對人體有益的維生素,它不但能夠美容,還能保護視力和健腦呢!”媽媽邊說邊用水洗凈了檸檬,並把它切成一片片的薄片,放入杯中,接着再放一些糖,沖入水。遞給我說:“現在再試一下,味道怎麼樣?”我小心翼翼地接過杯子嘗了一小口,只覺得一股酸酸甜甜的,並帶着一絲清香的回味,和剛才的味道大不一樣了。我一連幾大口把它“消滅”掉了。

  原來吃檸檬還這麼講究,今天不但吃到了香甜可口的檸檬,還學到了一些生活常識,真是一舉二得。

  指導教師:周文來

您正在瀏覽: 吃檸檬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檸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