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傍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傍晚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傍晚

  傍晚,天邊紅色的晚霞布滿了西邊的天空,村落的炊煙裊裊升起,人們滿載而歸,熱鬧漸漸退卻,寂靜慢慢來到……

  晚飯過後,村子的大樹下開始熱鬧起來了。你看,這裡成了大人們的天堂。老爺爺、老奶奶們搖着扇子都到大樹下乘涼拉家常,說著白天開心的事;小朋友們最愛在人堆里湊熱鬧,你一群,我一幫的,竟然躲在大人後背玩起了捉迷藏,惹來大人們的一陣慈愛的責罵聲。在好客的嬸嬸劈開一個大西瓜后,孩子們又爭先恐後地搶走一塊西瓜一溜煙地跑走了。恩愛的鄰家叔叔和阿姨也吃完了飯,在村子前的馬路上悠閑地散步,一隻頑皮的小狗不住地甩着尾巴緊跟在後面。

  這時天上的雲也變化多端。一下子變成軟綿綿的棉花糖,一下子變成威武的打獅子,一下子變成溫柔可愛的小狗,一下子變成……趴在地上的小狗好像也看得入了迷,興奮地跳起來朝着天空汪汪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好好看,好好看,簡直太好看了。”

  天色漸漸暗下去了,睡蓮綻開了笑臉,好像在提醒人們:“勞累了一天也改歇歇了。”螢火蟲也點起了小燈籠,給散步的叔叔阿姨照着回家的路……

  夏天的傍晚多麼美麗呀!

  慈溪市橫河實驗小學四(一)班  胡燁倩 

  指導老師  朱碧雲

您正在瀏覽: 傍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傍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