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擁有一項新技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擁有一項新技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6年4月6日小雨

  今天是星期三,外面的小雨飄舞着。放學回家的路上我時不時的聽見有小雨點打在傘上,聽着它們在我的傘上跳躍着,像是彈奏着一首動聽的歌曲。我的心情也變得大好。

  回到家,我發現媽媽也剛從超市回來,媽媽樂呵呵說:”哎呀,我們的小寶貝回來了,回來的早不如會來得巧啊,來,和媽媽一起包抄手吧!“ 於是我放好書包,而媽媽就在廚房裡,把薑末、鹽、蛋清、香菇、韭菜放到了肉餡里。接着就看到媽媽端着肉餡和抄手皮過來了。

  於是我們開始了包抄手大作了,我先看媽媽包,她先將肉餡放到皮兒的中間,然後再折成三角形,用筷子頭沾一點水,在三角形的一角,再將另一角繞過手指,疊在剛剛那個三角形的一角上。媽媽三下兩下的就包好了,看起來一點也不難。一個個抄手就像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一樣。於是我也開始包,可是個個都包得奇醜無比,不是餡多就是餡少,或者粘不穩,不成形。天哪,從媽媽的笑容里我看到了六個大字:進步空間極大。於是我只好安慰媽媽說:”媽媽,沒事,反正是咱自己吃。“

  媽媽一直傻笑,我知道我沒救了,最後在巨大的壓力下,我終於包好一個了 ,媽媽鼓掌:”不錯不錯,終於出師了。“

  我包完了最後一個,媽媽準備好下鍋了。忙活了半天,在鍋里一眼就認出了我包的抄手,放到口裡的那一剎那,成就感爆棚,自己動手,豐衣足食,今天又學會了一項技能,真棒!

您正在瀏覽: 擁有一項新技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擁有一項新技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