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長大和不長大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大和不長大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長大和不長大

 我多麼想長大,這樣我做錯什麼事別人就不會說我,有一次,我和爺爺,奶奶,一起去西湖,我剛一到西湖就看見一個池塘,定眼一看沒錯是池塘,池塘裡面有許多紅色大鯉魚,我連忙跑過去,把吃完了的麵包渣丟給它們,它們一擁而上都在搶,好不熱鬧。它們吃完了又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。我多麼想長大,這樣就可以到處遊玩不會不知道去哪裡玩。 

 還有,我往裡走看見一位八十歲的老爺爺坐在輪椅上,一個小孩差不多十幾歲在後面推。我多麼想長大,這樣我有什麼事不能做,就可以叫別人幫我

 我又看見一個小孩正在讓大人幫他買東西吃,這個小孩吃完了又買。我又不想長大。這樣小孩可以很多東西,而大人總是給小孩吃。 

 我到底要不要長大。我去問奶奶,奶奶說不要長大,我去問爺爺,爺爺也說不要長大。難到我真的不要長大嗎?我又去問爸爸媽媽他們都說要長大。 

 我到底聽誰的呀!

您正在瀏覽: 長大和不長大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大和不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