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歡樂的課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樂的課間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叮鈴鈴”下課鈴響了,同學們有的走出了教室,在走廊里舒活舒活筋骨,有的則在教室里爭分奪秒地做起了遊戲。

  快看,葉太洋和范興祚正“打”得難分難解呢!只見葉太洋的“馬”五進六,吃了范興祚的“炮”,范興祚“車”三退兒,吃了葉太洋的“象”,將軍。葉太洋調“仕”回去保帥,范興祚“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”,結果損兵折將,對了一個“兵”,死了一個“車”,真是賠了婦人又折兵啊!    再看女生,王永沁和沈艷正一展歌喉,比誰歌唱得好呢!不時地響起熱烈的掌聲。   在如此嘈雜的環境中居然還有人在討論學習問題呢!你們看,班長俞焱和徐可正為剛在數學課上的問題爭得面紅耳赤,郭瑜和唐雨菁竟然還有心思做作業------    這時,搗蛋鬼丁寧走到講台前,扯開了嗓門大聲嚷道:“請問,有八條腿,三個頭,六隻手的是什麼東西?誰能回答?”    “是鬼,鬼才會與常人不同”蘇君誼首先說道。    “不對!”李志俊有不同意見,“那東西還沒生出來。”  哈哈哈--------  一時大家議論紛紛,丁寧見狀,好不悠哉,發話了:“根本沒有這東西,是我瞎編的呀-----”大家聽了,都瞥了他一眼,笑了起來:“我們都上當了。”“你這不是浪費我們的腦細胞嘛!”嬉笑聲,責怪聲,響成一片-----  “叮鈴鈴”上課鈴響了,教室里立刻又恢復了平靜--------  

您正在瀏覽: 歡樂的課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樂的課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