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歡樂的課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樂的課間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叮鈴鈴,叮鈴鈴……”同學們隨着清脆的下課鈴聲來到了操場上。我也信步走出教室,扶在走廊的欄杆上,俯身向樓下的操場望去。

  這個操場不大,但人卻不少。有的打羽毛球,有的在玩單杠,有的在跳繩……大家都玩得很起勁。可最熱鬧的還是西北角,十來個一年級的女同學正在玩“丟手絹”的遊戲。

  十來個人圍成一個圓圈,拍着手,唱着歌:“丟手絹,丟手絹,輕輕第放在小朋友的後面……”她們雖然嘴裡唱着歌,眼睛卻偷偷地輕瞄,生怕手絹丟在自己身後,自己又沒有及時發現。

  一個扎蝴蝶結的小女孩撇着手,拿着一條花手絹,正繞着園圈在悄悄地走着。走啊,走啊,小女孩找到了目標,把手絹放在一個小個子的女孩身後,又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向前走了幾步,然後猛跑起來。

  小個子女孩很機靈,馬上就察覺身後的手絹。她扭轉身,抓起地上的手絹,一躍而起,向小蝴蝶結的小女孩追去。“快!快!抓住她!”“加油!加油!別讓她抓住!”圍坐着的小女孩們為那兩個你追我趕的小女孩助威,到底還是沒有抓住蝴蝶結的小女孩,被罰唱了一首歌。

  在繼續進行,快樂的笑聲、優美的歌聲……

  福建南平浦城縣民主小學五年級:王婧妍

您正在瀏覽: 歡樂的課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樂的課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