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外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外婆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哼!跟我斗!好,我就跟你斗到底!!!”我心正想着。我瞪了一眼我外婆就回房間去了,究竟發生什麼事呢?請看下面:

  今天早上,趁媽媽去上班了,通常媽媽都不讓我玩電腦玩那麼多!我起床吃完早餐就做到電腦的面前,向往常一樣上QQ先,然後就開歌聽,最後就上創網看作文!不知不覺就到了11點了,我怕媽媽快回了,馬上關電腦,回房間“假積極”地做作業,做到媽媽回來,媽媽看見我那麼勤,自然就眉開眼笑咯!!!

  時間一點一點地流逝而去,媽媽就回來了,見到我那麼勤奮在做作業,笑了一下就去做午飯了!哈哈!矇混過關!到了吃午飯的時候,我外婆竟然揭穿我!!外婆對我媽媽說:“今天早上,你一去上班,瑩瑩就開電腦,在家裡玩了一早上的電腦,直到11點正關機啊!”我媽媽不知道怎麼的,不怎麼說我,也不出聲!害得我怕得個心都要跳出來!幸好,媽媽沒罵我!可是,外婆這個“奸臣”!!竟然“吃碗面反碗底”,揭穿我的計劃,我要告訴你:“外婆,算你狠!”

您正在瀏覽: 外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外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