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外婆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外婆的一封信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外婆:

  您好!您在那邊過得好嗎?您有沒有想我呢?

  記得上一次,您來我家是六一兒童節,那天,您、我還有媽媽一起去了濱湖公園,一起玩了許多娛樂器材,有船、打氣球、丟圈……我們玩得很開心。如果您再來時,我一定會帶再您去公園玩,並把我的優異成績一一給您看。

  外婆,您囑咐過我,要我一定把數學學好,我現在進步了很多,真希望您可以回來。聽說您那裡有電腦了,下次您回來時,我會教您上網,還可以視頻。

  外婆,我告訴您一個好消息,這次我平時最差的英語得了個全班第四的好成績哦。聽到這個好消息,您一定很開心吧!

  外婆,您那裡的天氣還好嗎?您要注意身體喲!我和爸爸媽媽分分秒秒都在想您,您不在的日子裡我們買了新房子了,如果有時間您一定要過來看一看,和我們一起過新年。

  最後,我祝您壽比南山,萬事如意,平平安安!

  您親愛的外孫:毛珂程

  2013年5月18日

  四年級:毛珂程

您正在瀏覽: 給外婆的一封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外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