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外婆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外婆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外婆: 

您好。 

 2008年12月9日是個不幸的日子,外婆您早上被汽車撞了。中午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心像被刀割了一樣,非常傷心,一直在想:為什麼?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。以後我不能和你躺在一張熱乎乎的床上,也吃不到您親手做的香噴噴的飯菜了。我問媽媽您的病情怎樣,她說不是很嚴重,我心裡那塊大石頭才落了地。 

您出事以後,全家人都急壞了。爸爸和媽媽跑來跑去照顧您,我呢,天天都開心不起來,生活中突然缺少了歡樂,缺少了關愛。聽說您剛住院時,臉腫得像包子一樣,不能動彈,不能吃飯。我不敢想象,那情景是多麼的可怕。後來,從媽媽那裡得知,您能夠動了,可以吃飯了,每天外公陪您出來活動活動。這樣下來,我也放下了心。可是媽媽說,還要過幾個星期您才能出院,我替您犯愁了。本來您說放寒假帶我和表弟去鄉下玩,卻發生了這樣不幸的事故。還有,快過年了,您卻不能和我們熱熱鬧鬧過新年,我和表弟還等着您給的壓歲錢呢,您也聽不到調皮搗蛋的表弟演奏的架子鼓了。 

 說到這裡,我不禁鼻子一酸,無數滴眼淚像掉線的珍珠從臉上紛紛滑下。也許您會安慰我說別哭了,過幾天外婆就會出院,陪你玩,我真希望能這樣。外婆,我等着您!等着您放學后在家門前笑着喊我的名字,等着您滿是皺紋的雙手撫摸我的額頭,等着您哼着歌兒哄我進入甜甜的夢鄉,我在等您! 

 祝您: 

早日康復 笑口常開!

您正在瀏覽: 給外婆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外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