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外婆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外婆我想對你說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外婆,我想對您說:“我愛您!謝謝您當我不在您身邊時,您時刻記掛着我。”記得有一次,由於學校很久沒放假,所以我足足有半個月沒去您家看您,您幾乎每天晚上都給媽媽打電話文問:“我的寶貝孫女兒什麼時候回來呀?”您還叮囑媽媽說:“要好好照顧她,如果生病了,我跟你們沒完!”媽媽有些小嫉妒地說:“您也太偏心了,連自己的女兒都沒這麼關心。”我在一旁偷聽到了,心想:外婆真的很關心我啊!

  外婆,我想對您說:“我愛您!謝謝您當我在您身邊時,您無微不至地照顧我。”記得有一次,我像小白兔一樣一蹦一跳地上樓梯,一不小心被樓梯檻絆倒了,身體失去平衡,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是您一把扶住了我,着急地問:“有沒有傷到呀?”我齜牙咧嘴地說:“外婆腳好疼!”您立刻蹲下來讓我脫掉鞋子,看看腳怎麼了,然後輕輕地吹氣,暖暖的氣流舒服極了,讓我頓時忘記了疼痛。您說:“來,外婆背你上樓!”我說:“外婆,我能走,不用您背!”您卻說:“那可不行,這樣的話你會疼得更厲害的。”於是您立刻彎下腰,我沒辦法,只好趴在外婆您的背上。您邁着艱難的步伐,一步一步往上爬。其實您知道我很重,但您依然不顧這些往上走,剛走幾步您就累得氣喘吁吁,額頭上冒出了細密的汗珠,我不忍心看到外婆這樣累,就對您說:“外婆我的腳不疼了,能走了,不用您背了。”可您卻說:“別以為外婆那麼傻,哪有傷這麼快好的呀!”我被外婆的愛感動了,眼淚頓時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。

  外婆我想對您說:“我愛您……”

  同濟附小三年級:洪雅雯

您正在瀏覽: 外婆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外婆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