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牽挂外公外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牽挂外公外婆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一個晚上我都會牽挂,牽挂遠方的親人,更牽挂陪伴了我多年的外公外婆。

  外公在幹什麼,是在桌子前寫着他那小小的字?還是在那睡着好覺……外婆這時候又在幹什麼,這些事情我都想知道,甚至有的時候還會託夢爺爺帶個信給他們,跟他們聊聊天,說說悄悄話。

  自從外公外婆離開我回到他們的故鄉??古山以後,我一個人在家的機會多了,媽媽值班爸爸出去時。

  這個家就只有我一個人了。以前就不一樣呀!還有外公外婆,他們會陪我聊聊天,下下棋,看看電視,這時我就多一份快樂,而他們不在時多的只是期望、擔心。孤獨。

  不僅是晚上,每當我坐到幾年前外公曾用過的桌子前,腦海里就會出現外公以前寫字的情景。每當我幫媽媽做家務時,我腦海里就會出現外婆以前幹家務的情景。

  在外公外婆照顧我的10年中,有太多的讓我難以忘懷的事情!

您正在瀏覽: 牽挂外公外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牽挂外公外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