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廚藝大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廚藝大賽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廚藝大賽

 河南省新鄉市 外國語小學四六班 郭健寧

  星期六下午,我班舉行廚藝大賽。老師剛進教室,我們就迫不急待地喊:“老師,廚藝大賽!”“馬上開始,”老師微笑着說。

  在老師進來之前,我們小組就已經做了兩個“巨無霸”漢堡,切了一些土豆條——我可是第一次切土豆條,有些又細又長,有些又短又粗,嗨!管不了那麼多了,抓緊時間呀!

  你看,張子欽那個小組正在做“楊州炒飯”。他們先把油倒進鍋里,又往裡放了一隻雞蛋,又忙着把成形的雞蛋挑破成小片狀,加了蔥,倒了米,攪拌了幾下,一道精美的“楊州炒飯”就這樣端上了桌。

  我們組也不甘示弱。第二個上桌的就是我們的菜——“五花八門”,你一定不知道,那是西餐!是我掌勺!我把切好的土豆條倒進了燒熱的油里,“嘶啦”,隨着一聲響,土豆條周身起泡,好像要“蒸發”似的,等炸好了土豆條,我們又炸蝦片。蝦片剛放進鍋就開始變形了,一開始只是邊上向內卷,最後越來越大,像貝殼一樣大了......

  等我們把所有的菜都做好了,大家就像一年沒吃飯一樣爭先恐後地大吃起來。三十多張嘴吧唧吧唧的,嘴裡吃着,手裡拿着,眼睛盯着,弄得臉上、手上、衣服上全沾上了飯菜,不一會兒我們就風捲殘雲般,使每個盤子都空空如也,桌子上只剩下了飯粒、飯渣。哎呀,真過癮!怎麼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飯菜呀!

  希望還有下次呀!

  二00五年五月

  指導教師:劉萬梅

您正在瀏覽: 廚藝大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廚藝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