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森林音樂大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音樂大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森林中一年一度的音樂大賽快開幕了。獲得本屆的冠軍可以免費去北京觀看2008年奧運會。 

  小黃鸝、小烏鴉它們的夢想是去北京觀看2008年奧運會。小黃鸝知道后在認真到練唱歌。小烏鴉想:我嗓子不好,對了去找小狐狸讓自己得第一。小烏鴉對小狐狸說:“狐狸大哥能不能給我想個辦法讓我得第一。”小狐狸眼珠一轉,狡猾地說:“我有個微型錄音機,裡面錄了很多美妙的音樂。你只要輕輕按一下這個按鈕,就能‘唱’美妙的音樂 。” 

  森林音樂大賽開始了。小黃鸝、小烏鴉為爭奪冠軍唱得不分勝負。最後小黃鸝以體力不支輸給了小烏鴉 ,小烏鴉得了冠軍。 

小烏鴉得了冠軍十分開心,而小黃鸝因輸了比賽十分難過。小刺蝟覺得很奇怪:以前小烏鴉唱歌難聽得很!現在怎麼這麼好聽呢?我就來當一次森林的福爾摩斯吧!一次,小刺蝟看見小烏鴉和小狐狸鬼鬼祟祟地走過,小刺蝟就悄悄地跟在它們後面偵察。聽了它們說話,小刺蝟才知道小烏鴉唱歌是弄虛作假的。小刺蝟馬上把着一情況向森林裡的動物報告。小烏鴉弄虛作假受到了嚴重的懲罰。小黃鸝因為真實表演,取得大家的認同,他的夢想終於如願以嘗。 

  現在,只要走進森林就能看見一塊牌子上面寫着“ 誠實貴如金”。告戒大家:做人要誠實,不要弄虛作假。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音樂大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音樂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