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廚藝大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廚藝大賽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舅舅燒了一桌的菜給我們吃,有紅燒肉、啤酒鴨還有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呢!爸爸嘗了這菜說:“恩,好吃是好吃,但是還是我燒的好吃多了!”“是嗎?那就比比看?”我湊起了熱鬧說:“好好好!我來當裁判!”爸爸說:“好!比就比!”媽媽說:“不行不行,一個裁判不夠,再加上晨晨,昌昌,還有我!”

  我們裁判就坐,第一位選手(是我爸爸)進入廚房。過了幾分鐘從廚房飄來,濃濃的糖醋味。是糖錯排骨?還是我最愛吃的……西湖醋魚?過了一會兒。爸爸端上一盤西湖醋魚,(老爸可真會挑菜,挑了我最喜歡吃的,這不擺明的讓我投他的票嘛!)仔細的看了看。一條魚上,澆上一層濃濃的糖醋醬,上面再撒上幾粒蔥花。真想趕快拿起筷子吃一口。但是要等第二位選手將他的菜燒好之後才能吃我最愛的西湖醋魚,只能將我的口水往肚子里咽,忍一忍吧!

  第二位選手終於去廚房了。不知道他要燒蝦米東西哦!他在廚房呆了十幾分鐘呢!終於出來了。端上了一盤麻辣豆腐。幾塊嫩嫩的豆腐上一層香濃的辣醬。

  終於可以動筷子了,先嘗了一口我最愛的西湖醋魚。嗚呼~香啊!鮮嫩的魚肉,配上又酸又甜的糖醋醬。色香味俱全,一級棒,什麼叫人間美味?這就是。再來嘗嘗那盤麻辣豆腐。

  嘗了一勺,哇夠辣的哈!不過也超棒的,辣辣的豆腐,夠勁!而且,吃了以後還有濃濃的辣鄉,留在嘴裡。沒一會兒兩盤菜就被我們四個評委清空了。

  兩盤菜都不錯,該評誰贏呢?經過我們的一番激烈討論,最終決定:平局。(哈哈明智之舉,誰也沒得罪!)

您正在瀏覽: 廚藝大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廚藝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