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廚藝大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廚藝大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很貪吃,只要是能吃的我都吃。我覺得,天天炒菜、做飯很沒有意思,於是,我便想和姐姐舉行一場有趣的廚藝大賽。

  今天姐姐來了,我便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她,姐姐聽了十分喜歡。這樣,廚藝大賽就拉開了序幕。

  比賽開始了,限時為兩小時。我和姐姐穿上圍裙,開始爭分奪秒的比賽。我拿起菜刀把黃瓜切得奇形怪狀,有三角形、平行四邊形、正方形……真讓人哭笑不得。我又拿起蝦米,把它和黃瓜放在鍋里,倒入油,就開始我的吸星大法炒菜功。我拿起鍋和鏟子左炒炒,右炒炒,上上下下,左左右右,直到香味出現為止。在加點鹽加點味精,哇!好香呀!

  我還不罷休,又拿起菠蘿和白菜、蘿蔔和酸甜醬。我把菠蘿的皮削好,把菠蘿切成塊。再把白菜和蘿蔔切成片,一切準備就緒,我把菠蘿、蘿蔔和白菜倒入鍋里,再倒入酸甜醬,炒了炒,一陣香味撲鼻而來。我趕緊嘗了一口,哇!真好吃。

  我看了看姐姐,只見姐姐正流着口水看着我呢!哈哈,這次比賽可真有趣!

您正在瀏覽: 廚藝大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廚藝大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