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黑球”——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黑球”——我的好朋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旺!旺!旺!”什麼聲音?哦!原來是我家的狗“黑球”呀!為什麼叫它“黑球”呢?因為它的毛黑得發亮,遠遠望去,就像一隻小黑球,所以它“黑球”。奇怪的是它不全都是黑的,它的四隻腳和肚皮都是白色的。它的臉比非洲人的臉都黑,遠看根本看不到它的眼睛,鼻子和嘴巴。它的牙齒很鋒利,連骨頭都能咬得動。當它熱的時候,就會把長長的舌頭伸出來。它非常可愛,它是我的寵物,也是我最好的夥伴。

  它不但長得可愛,還非常逗人喜歡呢!有一次,我拿着“黑球”最喜歡的肉骨頭準備扔給它吃,可我還沒出家門,它就已經迫不及待地跳了起來,項圈上的鏈子發出“叮叮噹噹”的聲音。我心想:我和狗狗可真是心有靈犀呀!等到我走進院子是,它就開始做它的“拿手絕活”——雙腳站立,前面兩條腿做着“恭喜發財”的動作,還不時地搖着尾巴呢。真逗人喜歡呀!等到我拿着肉骨頭走到它身邊時,它就開始快速地搖尾巴,昂起頭,用爪子拉着我的褲角,還用舌頭舔着我的衣服呢!我悄悄地把肉骨頭放進它的飯盆之後,就離開了,可它還不吃,望着我離去的背影,好像對我戀戀不捨似的。我暗自心想:難道“黑球”還嫌不夠?等我進了家門,它才開始吃起東西來。它很溫順,從來都不發脾氣。我時常和它做遊戲,它在十里之外也能嗅到我的味道。

  “黑球”是我最好的夥伴,我愛它,它也愛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黑球”——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黑球”——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