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他身子胖胖的,十分開朗,他跟我一樣,熱愛科學。我和他經常一起討論科學問題和國家的大事。 

  有一次,我和他正討論着中國為什麼總是沒有美國那麼強大,我們的爭論十分激烈。但經過一番唇槍舌劍之後,我們的觀點終於達成了一致,是因為中國是一黨制,而美國是多黨制。 

  我們還時常想着十年以後的今天,中國會不會改成多黨制,並變得更強大。 

  還有一次,我和他去爬山,我們還選擇了一條沒有階梯,十分陡峭而且到處都是密密麻麻的雜草的路。我一開始就踩到了一塊不穩的石頭上,差點摔下去了,他看見了,連忙拉了我一下,到了一處陡峭的地方,我爬上去了,可他由於太重了,怎麼也爬不上來,我用力拉了他一把,好不容易才把他拉上來。我們就這樣攙一段,扶一段,最後我們終於爬上了山頂。 

  他就是這樣一個愛科學,愛祖國的人。願他能成為科學的繼承人,成為祖國需要的人才,成為祖國的棟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