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正因為我愛看書,所以你會常常看到我正拿着書在看,睡覺前看、走路前看、甚至上洗手間時也在看。爸爸媽媽都叫我小書迷,我也欣然接受。 

在我的書櫃里,分門別類地裝滿了花花綠綠的書,我一有空暇的時間,就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地“啃”的了。 

  本來,我小時侯就不愛看書,我是受了爸爸的影響才開始愛看書的,這兒還有一段小故事呢----- 

  在我一年級時,我連正眼也沒瞧過書頁一眼,所以,課外的知識我丁點兒也不知道。有一次,剛出差回來的爸爸從包里拿出一個盒子,說:“來,爸爸送給你,以後要好好愛惜它哦!”我高興地接過盒子,心想一定又是什麼玩具了!哈哈!我越想越高興,趕緊撕開包裝紙一看,啊?!只是一本《365夜童話故事》!我大失所望,嘴裡嘟囔着:“怎麼搞的呀!只是一本書?”爸爸笑着說:“嘗試看一下吧!這書准能把你給迷住!”我半信半疑地拿起了書看了起來,我僅看了幾頁,周圍的一切從我的意識中消失了,書中善與惡的衝突與搏鬥,優美、通俗、富於感染力的語言深深地迷住了我。當夜幕降臨的時候,字跡已難以辨認時,我才回到現實之中。 

  我最悠閑的消遣莫過於一邊吃花生,喝奶茶,一邊看書,那是最愜意不過的了! 

噢!我愛書,書,是陪伴我一生的良友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