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好朋友

 河北省 魏縣第一完小三(四)班 蒿晨

  在二年級四班,我有一個最要好的朋友,她叫陳聽雨。

  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塌鼻子,櫻桃小嘴,一笑,就露出兩個可愛的小酒窩。她喜歡穿黑白相間的連衣裙,漂亮極了。但她從沒說過一聲:“看,漂亮嗎?”她學習很好,全班數第一。她不但心地善良,還樂於助人。

  記得有一次,該上美術課了,可我忘記了帶畫筆,心裡很着急,在課桌前踱來踱去。坐在我後面的陳聽雨看見了,問:“蒿晨,你在幹什麼呀?”我着急的說:“我忘了帶畫筆。”她說:“給,我借給你,以後可不要忘帶呀,要不,你長大了會變成一個沒頭沒腦的人。”我接過畫筆,連忙說:“謝謝你!”她卻說:“本來就該這樣的嘛!”說著,甜甜地笑了。

  下課了,她很渴,我把杯子遞給她,說:“喝吧!”可她卻說:“我有水,不喝你的!”說罷,拿出了自己的杯子。我一看,呀!只有幾滴水了!我把杯子送到她嘴邊,她把杯子推開,說:“我不喝你的。”她把水喝完了,我趁她不注意,往她杯子里倒了一些水。她看到杯子里的水,不由得驚叫起來:“咦?我的水怎麼多啦?”她看我在一旁偷笑,指着我說:“一定是你搗的鬼,謝謝你啦!”說完,倆人都笑起來了。

  現在還在放暑假,可是,我非常想念她。

  指導教師:蔣瑞華

小作者選用了兩件小事,寫出了“好朋友”間的互邦互助友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