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好朋友,她個子很高,扎着一個馬尾巴,一張紅撲撲的臉,兩道彎彎的柳眉下,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閃着天真純潔的光。她微微一笑,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。她是一個勤奮好學的小姑娘,她便是我的好朋友——汪靜敏。

  汪靜敏在我們班的成績很好,每次測試前3名中都有她的名字,但她並不是最聰明的,她的成績好,全憑“勤奮”二字。

  記得一個星期天,我早早把作業做完了,就拿起皮筋,找了幾個小夥伴,一起去找汪靜敏,看見她正在寫字檯上做習題,我悄悄地和她說玩皮筋去,原以為她會放下手中的筆,痛快地跟我們走,可她只對我們點點頭,仍然埋頭做習題。真奇怪,她平時很愛跳皮筋的,今天是怎麼了?我走過去說:“走咯,汪靜敏,大家都在等你呢。”她卻笑着回答:“不忙,等我把這幾道題做完再走吧。”我們就只好等,過了十幾分鐘,她卻還沒有停筆的意思,我不耐煩了,走上前去,說:“快走吧。”“這樣吧,你們先去,我一會就來好嗎?”她用手揉着額頭說。我們只好先走了。

  有一次,上數學課,數學老師給我們出了個難題,我看了題目后,想了一會兒便算了出來,而李枝陽還在皺眉凝思,我看她不會,就把答案悄悄地塞給了她,她卻把答案推到一邊,繼續思索,終於,她靈機一動,“刷刷刷”用筆做了出來,這時,她笑了。

  魚是水的朋友,鳥兒是天空的朋友汪靜敏,——是我的朋友,我最好的朋友,一個勤奮好學的小女孩

  湖南長沙寧鄉縣偕樂橋中心小學六年級:汪靜敏和喻依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