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李欣是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李欣是我的好朋友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,我也有我的好朋友,她叫李欣,她個子高高的,她是我們的組長,她長着一雙水晶一樣的眼睛,眼裡閃爍着智慧的光芒。她長着粉紅的臉蛋,一笑就露出一排整齊又潔白的牙齒。

  有一次下課,同學們都出去玩了,就我和李欣沒出去,我們仔細看教室,發現教室像垃圾收購站,而且黑板也沒人擦,李欣說:“咱們把教室打掃打掃吧!”我說:“好呀!”我們開始了,我先幫助李欣掃地,然後擦窗檯。擦黑板。上課了,我們也打掃完了,現在教室變得乾淨了。老師回來了,看見我們把教室打掃乾淨了,老師誇我們說:“你們倆真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學生呀!”我們高興極了!這樣我們就成了好朋友。

  我們要團結合作爭取得到衛生獎狀,為班級爭光。

  黑龍江伊春市西鋼新強小學三年級:周聖傑

您正在瀏覽: 李欣是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李欣是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