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好的朋友上王文瀟。他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他的頭髮黑乎乎的,好像一朵烏雲,他的個子不高不矮,他的胳膊很有力氣,是我們學校武術隊里的小帥哥呢!

  有一天,我看見王文瀟在幫助一位叫王逸豪的同學。原來在課間快上課的時候,同學們爭先恐後地向教室里跑去,王逸豪被同學不小心撞倒了,剛好,王文瀟看見了這個情景,他馬上跑過去,關心地問道:“你沒有事吧?”還把他輕輕地扶起來。

  王文瀟不僅助人為樂而且誠實守信。

  有一次,我約王文瀟放學一起走,我在操場沒等太久,他就從教學樓的門口飛快地跑過來,我看見后大聲地喊:“王文瀟,我在這兒里!”王文瀟聽到了我的呼喚聲,他立刻跑到我站的地方。我誇讚道:“王文瀟,你真守信!”王文瀟謙虛地說:“沒什麼,言必行,行必果,是我應該做的。”

  從此,我們變成一對最要好的朋友。

  新疆烏魯木齊 實驗學校 三年級五班三年級:張浩騰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