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別看我才十一、二歲,我的朋友多得超過了我的年齡數。在這一大堆朋友中,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王琛。

  我們不是同學,但比同學還要好。我們雖然不是親兄弟,但比親兄弟還親。他比我大幾個月,我應該叫他哥哥,但是,他心甘情願地稱我為哥哥,自己當弟弟。

  我把他介紹到“龍門補習班”,從此,我們在一起學習、娛樂。

  一次,在補習班裡。我和一個同學打起架來,而且非常激烈。誰知,那個無賴一下子咬住我的手指不放。我急了,使勁地踢那個同學。他終於張開了那微微帶着血的嘴,再看我的手指,從那牙齒形的傷口裡流出鮮紅的血。這時,王琛來了,見我的手指正在流血,忙來安慰我。老師給我包紮好就上課去了。我沒去,在外面獃獃地坐着,偶爾喝一口水。王琛見了,捨去了聽課的時間來照顧我,給我倒水。我感激得眼淚在眼裡一直打轉轉。

  當然,在我們之間,有時也會產生一點小誤會。

  有一次,高超送給我一根新水筆。來到補習班,我不吭不響地寫作業。那根筆掉在地上,我只顧寫作業沒去撿。當作業寫完了,我正去撿地時候,王琛拿去了,放在自己的文具盒裡。當我知道后,去拿水筆。王琛擋住我,一會兒說是撿的,一會兒說是自己的。我頓時火冒三丈,從他手中奪過。王琛氣呼呼的來找我,說要給他筆。我才不理他那一套,沒搭理他。他便和我吵起來,我也不甘示弱,和他吵。在老師的勸解下,終於物歸原主了,打了結的繩子也解開了。

  你說,我們是不是一對“歡喜冤家”?這樣的“冤家”要不要結下來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