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彩色島的謎題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色島的謎題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前有一個島,島很大,島被濃濃的霧氣包圍住了,當然,這個島很漂亮,是彩色的。

  在島上住着兩個人,姐姐和妹妹,他們住在一個極為破舊的小屋裡,但是他們三生有幸能住在這美麗的島上

  他們姐妹兩都各自有個願望姐姐很愛笑,她希望所有的人類都保持着那無與倫比的微笑;妹妹很愛跳舞,她希望所有的人類能用舞蹈去表達人類心聲的所有。

  一天,姐姐上山去打柴。正當準備從家裡走的時候,突然發現在家的那把常用的斧頭不見了,姐姐出門去找,才發現,這是條異路,路很長,無邊無際,有些陰森,姐姐瑟瑟發抖,因為,她怕,會出什麼事。可是走到第32塊石頭的時候發現,前面的石頭竟變成了彩色,而且在彩色的石頭上面都有一個東西,認不出來,好像是個兔子,姐姐一直往前走,可是走到了天黑,似乎,還不見那盡頭,姐姐準備靠在一棵大樹上休息一晚,再繼續趕路,因為,她究竟想看下,那是什麼?第二天:姐姐早早醒來,太陽剛剛升起,一竄陽光,灑落在大地,姐姐微笑着,向前走,在黃昏的時候,突然發現前面有一個藍色發光的東西,“唰”的一聲,一位美若天仙的仙女出現在她的眼前,姐姐問:“這裡是哪?你是誰?”她笑了笑,只是做了一個讓她湊過來然後在姐姐耳邊輕輕說了幾個字:“信心,代表一切,繼續往前走你會發現一樣東西”“唰”又是一聲巨響,只是這一次,天上灑下來了幾片樹葉,那樹葉是深藍色的,在樹葉反面是亮晶晶的東西,姐姐笑了笑,可能這彩虹島的秘密和謎題也許有些太多的他們還不知道吧。她繼續往前面走。到了第9999塊石頭的時候,姐姐的腿有些酸痛,可是她盡了最後一份力量,終於爬到了最頂端,頂端有一個人,坐在那裡,然後笑了笑說:“因為你的堅持不懈,所以,你們的房子會變成大別墅,我會送你回去”說完,瞬間消失了,而且石頭恢復了原樣,變成了光禿禿的,姐姐暈了過去,醒來發現自己就在家裡,呵呵,可能真的是神吧!突然發現,他們的家變成了別墅,他們很高興!

  這篇短文讓我們知道堅持不懈,沒有你做不到的!

  四年級:易晨

您正在瀏覽: 彩色島的謎題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色島的謎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