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彩色的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色的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曾經,太陽公公對我說:“你是紅色的風。”白雲姐姐對我說:“你是白色的風。”可小草弟弟又對我說:“姐姐,你是綠色的風。”我去問蝴蝶博士,他告訴我:“你是彩色的,就像我翅膀的顏色,那樣美麗。”

  最後我決定環遊世界,去找到我真正的顏色。

  起先我先去了中國的上海,那裡的人們告訴我,我是:“綠色的、白色的、紅色的、粉色的、紫色的……”

  之後我又去了中國的北京,那裡的人們說:“我是金色的和青色的。”

  後來我去了英國的某地,(因為我來之中國的風)可是他們卻對我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,於是我便決定返回中國。

  之後,我去了武漢,那裡的人對我說,我是灰色的,這使我非常傷心。

  經武漢人推薦,我去了四川,那裡的人太苦了,所以我也不想去問,只是去和熊貓打了個招呼便走了。

  最後,我決定去溫州,當我來到溫州時,就有人問我:“你在幹嘛?”我便回答:“找到自己身上到底是什麼顏色?”那個人立馬對我說:“這還不簡單,那不就是彩色呀!因為你一靠到一個事物上你就會變成那個顏色呀!”“謝謝你了,再見!”我興奮的道謝到。

  最後,我把自己是彩色的結果告訴了大家之後,便又跑到四川看那可愛的大熊貓了。

 四年級:陳佳琪2014

您正在瀏覽: 彩色的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色的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