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荔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荔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現在的天氣熱了,但荔枝卻不是很多。下午,爺爺回到家便像變魔術似的,捧出了三個顏色鮮艷的荔枝。我舔了舔嘴唇,想念着那香甜的味道。

  爺爺笑呵呵地說:“這可是太公捨不得吃留給我們的。”然後給了我一個荔枝。我有些失望,我怎麼只分到了一個啊?不過轉念一想:一個也好,讓爺爺奶奶也嘗一嘗這好吃的荔枝。

  奶奶輕輕地剝開荔枝像小刺蝟一樣堅硬的外殼,露出了裡面嫩嫩的果肉來。我接過荔枝,輕輕地聞了聞,一股清香縈繞着我,彷彿有一把鉤子把我肚子里的饞蟲勾了出來。

  我沒有急,而是吸了一口汁。這荔枝汁真多!而且又甜又好喝,我簡直捨不得咽下去。接着,我張開嘴巴,在珍珠般的果肉上小小地咬了一口。頓時,果汁緩緩地流了出來,彷彿一條流淌的小溪,我趕緊拚命地往下咽。

  然後我一點一點地把果肉咬開,咽下去。因為太好吃了,我每一塊果肉都在嘴裡轉半天,直到沒有味道以後,我才會咽下去。

  荔枝真好吃!四年級:千黛千尋

您正在瀏覽: 荔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荔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