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彩色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彩色生活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生活是五彩繽紛的。

  我拿着證書,飛奔到家裡。生活是紅色的。

  戴着漂亮的圍巾上學。生活是粉色的。

  喝着香噴噴的豆奶。生活是白色的。

  生活是紅色的:今天下午我又要去學電子琴了。進了老師家的門,向老師問好。彈出一段美妙的曲子,看看老師的樣子。老師卻顯現出非常嚴肅的面孔。“我一定又要挨批了”我小聲地說。沒想到老師說:“你已經通過電子琴八級,恭喜你。”頓時我露出驚訝的表情。一下課,我便拿着證書,飛奔到家裡。我感覺到成功的喜悅。生活是紅色的。

  生活是粉色的:一放學,我趕回家寫作業。看見媽媽坐在沙發上織什麼東西,我沒有多問就回到房間寫作業了。第二天早上,我正準備上學時,媽媽拿出昨天織的東西,對我說:“孩子,上學別凍着。”於是給我戴了上去。我望着這條漂亮的粉色圍巾,高興地合不上嘴。我戴着這粉色的愛,感覺到這偉大的母愛。生活是粉色的。

  生活是白色的:一大早起床,就看見桌上美味的早餐。外婆正倒着香噴噴的豆奶,我拿起那杯的豆奶,一口氣喝了下去。外婆問我好不好喝,我急忙說好喝好喝。我手裡握着熱騰騰的豆奶,感覺到家的溫暖。生活是白色的。

  生活着多姿多彩的,你感覺到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彩色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彩色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