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令我失望的一句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失望的一句話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令我失望的一句話 

  今天早上,我早早地就醒了。我偷偷的在我的手機上發信息給媽媽,我在手機上寫道:媽媽你醒了嗎,你來我的房間,我有話跟你說:發過後。“鈴鈴”我都在這間屋聽到爸爸媽媽那件屋的短信聲音。哈哈,這條短信發送成功。 

  媽媽看了短息,發過來說:你說嘛,有什麼事:“鈴鈴”媽媽的回答發過來啦!我說;媽媽今天早上我們吃完早飯,我們在文化宮去,問問跳舞:我發過去。我正在床上睡着,等待着信息。腳步一聲一聲地走過來,我轉過頭去看是媽媽,媽媽對我說:好嗎:我臉上的笑容更燦爛了。 

  爸爸起床給我煮了一大碗面,然後爸爸就去上班了。我挺着鼓鼓的肚皮走到媽媽面前說;媽媽我們出發吧:“好的”媽媽回答道。 

  媽媽背着白白的皮包,我和媽媽整齊的步伐邁着,來到停車場,我看見媽媽頭也不看的繼續往前走,我好奇的問媽媽:媽媽你不是要騎車嗎:媽媽說:我們剛剛吃完早飯,當然要消化一下啦:我失望了,沒事就走路嗎。 

  來到文化宮,我和媽媽上三樓,到報名處,一個阿姨給我們了一張宣傳單,上面寫着,舞蹈四級有兩個班,我一下臉上的笑容更燦爛了,心想:我跟媽媽商量一下,選一個班去學舞蹈,那樣多好啊:我說。:媽媽你幫我選一個班,我想去學舞蹈:媽媽皺着眉頭說:學什麼舞蹈呀,你的英語怎麼差,不該給你報名學學英語呀!學舞蹈又有什麼用:我帶着失望的語氣說:媽媽,英語我不喜歡,一個人學她不喜歡的還是沒有用的,而我喜歡舞蹈,我去舞蹈,給你們跳着優美的舞姿你們不高興嗎:媽媽說: 你的英語怎麼差,再不去補習補習,我看你以後不用讀書了:媽媽你對我就怎麼沒有信心嗎?只要你們相信我,我可以一下把英語這門課一下提升到最高:我生氣的說。媽媽說:我們是對你一點信心也沒有,你每次做一件不是半途而廢嗎:這句話真讓我失望啊! 

  請你們對我有相信!好不好?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失望的一句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失望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