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的一句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一句話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媽媽,在我的心中,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。 

  每當我遇到困難時,媽媽就會說:“別著急,加油!”這句話一直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,一直激勵着我前進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比賽跑步,媽媽一直為我加油,因為那時剛下完雨,所以地面非常濕滑,突然,在離終點前不遠處滑了一跤,我筋疲力竭,怕不起來了,我的媽媽並沒有跑過去扶我,而時在那裡喊:“兒子,別著急,加油!你一定行的!”我感動了,忽然我身體里有了一股力量……一下子,沖向了終點。 

  還有一次,我在家寫作業,寫着寫着,突然遇到了一道很難的數學題,我非常煩躁,我不覺向後轉了一下頭。忽然,看見我媽就站在我的身後,“你什麼時候來的?”“我……我……我剛來的,你趕快寫作業吧。”我知道我嗎在說謊,我看到出因為站得時間太久,腿都酸了,所以我媽的腳一直在搖動。我感動了,想要哭,可咽下了。忽然,我媽說:“別著急,加油,一定能做出來的。”我又被感動了,淚的河水再也抑制不住了,一剎間,彷彿世界上所有的淚水湧上我的心頭,世界上所有的烈火溫暖我的心,熊熊的烈火撕裂着我的心、肝、肺,讓我置身於母親的海洋里。我站起來,我哭了,撲向了母親的懷抱里,“別哭了,男兒有淚不輕彈,大男子漢,哭什麼哭?快起來,寫你的作業去。”我擦乾了眼淚,站了起來,對媽媽說:“……” 

  這句話一直激勵着我前進,我好想對媽媽說:“媽媽謝謝你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一句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