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讓我怦然心動的一句話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怦然心動的一句話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顆璀璨的星星可以把夜空點綴成華麗的舞裙;一片殷紅的晚霞可以把黃昏渲染成絢麗的舞台;一句窩心的鼓勵可以把人生繪畫成斑斕的圖畫。

  陽光肆意的鋪滿那天的陽台上,我坐在教室里安靜又思緒飄忽的等待着老師的到來,看向窗外,小鳥嘰嘰喳喳的唱着歡快的歌,小草伸展着身軀,彰顯了勃勃的生命力,露珠輕盈的劃過樹葉,留下一串水珠。我的心彷彿置身在柔軟潔白的棉絮里,輕鬆而歡快。

  在我享受着大自然帶給我的美好時,班主任走了進來,他的手裡拿着一疊紙張,不知道印的什麼。他走進講台,放下手中的紙,輕快地說:“今天我們的語文課不上新課,我們輕鬆一點,來個朗讀比賽怎麼樣?”大家一齊喊道:“好!”便紛紛鼓起了掌。然而在眾人輕鬆的氛圍中,還有一個緊張的不知所措的我。我害怕在眾人面前說話,我害怕我口齒不清被同學看不起。所以我從不會在眾人面前講話。而這次,老師居然讓每個人都挑選一篇自己喜歡的作文在班級前朗讀,我該如何是好啊!再次望向窗外,窗外的景物依舊,而我這個欣賞的人卻不再是之前的我了。看着講台上的作文紙越來越少,我越發的緊張了。“下一個。”老師說到。我顫顫巍巍的走上講台,看着文章不知所措。這時,一個大大的標題映入我的眼中,它深深的震撼了我。《相信自己,也是一種信仰》。我不自覺的拿起了文章,眼睛離不開標題,看了許久,我輕聲念了出來,一遍又一遍的看,一遍又一遍的在心裡默念,我突然感覺到我的身體充滿了能量,我大聲地讀到:相信自己,也是一種信仰。語畢,底下想起了激烈的掌聲。等到掌聲停下,我開始朗讀這篇文章,沒有一點懷疑,沒有一絲害怕,我信心滿滿的讀完了這篇文章,這篇改變我一生的文章。這句讓我怦然心動的話,一直一直都深深的印在我的心裡:相信自己,是一種信仰。

  那天,老師宣布了比賽的冠軍,雖然不是我,但我非常滿足,因為我學會了相信自己,懂得了自信的真諦。再看窗外風景,已是另一番模樣,一切都變得更加美麗,愈加璀璨奪目了。這是自信帶給我的美好,也是自信給我心靈的洗禮。

  相信自己,是一種信仰。學着相信自己吧,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!

  初三:深知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怦然心動的一句話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怦然心動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