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猜猜我最討厭的一句話是什麼?“你真笨”?錯了錯了,“你真討厭”?不對不對,看來你是猜不到了,公布正確答案是:你快給我起床!再不起來,要遲到了!”就是這句話是我的眼睛有了一層保護膜,變成了大熊貓。這句話好象非常愛我似的365天,天天在我耳邊回蕩。

  “你快給我起來再不起來,要遲到了!”瞧!又來了,媽媽的叫聲簡直可以和帕瓦羅帝一決雌雄了,每當我還在說夢話的時候,人工鬧鐘(媽媽)總要一次又一次的響起雖然心裡極不情願,但還是慢吞吞的從床上爬起來,伸了個懶腰,打了個哈欠,要和暖烘烘的被窩告別了,真是有點戀戀不捨啊!過了一會兒,媽媽做早餐,去了,我鑽進了被窩,繼續做起我的美夢來,我睡的正香,“怎麼還睡,快起來!”我聽見了“鬧鐘”的催促,慢慢悠悠的穿起了衣服,由於十分疲倦,我這次連着衣服,坐在床上打起呼嚕來,不知不覺,整個身體像塗了潤滑油一樣,又滑了下去,在夢的世界里遊盪,媽媽見我沒動靜,便來看看,她發現我還在床上,火冒三丈,一把將我提起來,幫我穿好了衣服,我還是迷迷糊糊的。

  到了學校,不停的打哈欠,哈欠連天,老師上的課一個字都沒聽進去,一天下來,什麼都沒學會,回家作業更是一團糟,當然免不了老師的一頓罵,要問誰把我弄那麼慘?罪魁禍首就是這句話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