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媽媽說的所有話中,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是:“小心考試吃個鴨蛋!” 

  一天早上,媽媽又對我說了一句我最不愛聽的話:“小心考試吃個鴨蛋!”我理也不理她,掉頭就走。一出門,我看見幾隻可愛的小鳥在天空中“嘰嘰喳喳”地叫着,好像對我說:“你今天一定要考好哇!”“好的”。我便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。 

  “丁零零”考捲髮了下來,只聽見寫字的“刷刷”聲,像蠶在吐絲。我心想:我一定要考個好成績!我一看試卷,好簡單呀!想着,我便埋頭苦幹起來。可是,當我做到第4題時,便不知所措了。我一會兒抓耳撓腮,一會兒手撐着頭,一會兒搖搖筆。橡皮好像在對我說:“小主人,你再仔細想一想,你一定會想出來的。我相信你,加油!”我左思右想,有時摸摸下巴,有時趴在桌子上,還有的時候對着橡皮發獃。突然,我靈光一現,終於想了出來。當我交上考試卷時,像出了籠的小鳥一樣開心。 

  第二天,考捲髮了下來,我得了100分。心裡比吃了蜜還甜。一回家,我沒好氣地對媽媽說:“我考了100分。”“小心下次吃個鴨蛋 

  媽媽,你以後不要對我說這句話了。 

  華林小學 

  顧季悅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不愛聽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