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想對人類說保護最後的動物吧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對人類說保護最後的動物吧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想對人類說保護最後的動物吧

  1980年1月,一頭被命名為“琪琪”的白稽豚被漁民捕獲了,它孤獨的生活在武漢的某一個水生物研究所里,在它無聊寂,寂寞,空虛時,漁民們又捕獲了一頭叫珍珍的雌性白稽豚,可是好景不長,婚期馬上就要到來時,珍珍卻不辭而別,又留下了琪琪,孤獨的“呆“在那裡了。從那以後就再也沒有捕獲到白稽豚了,從那以後琪琪居住的池子也空蕩蕩的。四周一片死一樣的寂靜。

  時間一天天的流逝,再也沒有白稽豚入住。琪琪在沒有朋友的日子裡孤獨的生活着,想繁衍後代的方法也失敗了,琪琪還能繼續繁衍後代嗎?

  但是,這時一個憂傷的結局,我們看着琪琪一天天的老去,最後也沒有到繁衍到後代,直到它倒下了,池子里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對人類說保護最後的動物吧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對人類說保護最後的動物吧 暫無評論